whereismyridinghood

突发rosewick向子博
同人翻译&自产粮
主ID:砂寞

【rosewick】错误的感谢方式

*又是那个好学生和流氓头子的paro

*大概是一个后续

*因为是paro人物背景也不同,OOC预警(

*不知道还会不会想写这个paro下的段子,总之打个tag好了 


*此pa全部内容请走tag→ rrwrongway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他来了吗?”

“还,还没有……”

“你们不是说他今天会从这里经过吗?都两个小时了!”

“冷、冷静啊姐……老大肯定会来的,我们保证!”

几个混混苦着脸劝着Ruby,而她还是一脸愤愤,大概也有几分着急。

混混们无奈地互相使了几个眼色,也还是没人敢上前再劝。开玩笑,现在有谁不知道惹了Rose姐,比直接惹了老大的后果要严重得多。

想起他们被硬拽走完成这个可怕的“任务”时,其他人窃笑的样子。

妈的一群智障。

 

沉默了一会儿,一个混混小心地开口。

“Rose姐,那个……回头,你一定要跟老大解释清楚啊……不然我们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都说过多少次,我知道的,你们只要快跑就行……诶?”

Ruby突然发现这几个混混突然面露惊恐,还没听她把话说完就拔腿飞速地跑了。

她望着他们绝尘而去的身影,懵懵地转过头,看到了十米外站在那里看着她的橘色头发的男人。

……等等的他们还没有演就跑了啊?!

Ruby的脑袋放空了一秒,下意识地、非常假地把自己摔在了地上。

然后她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。

这个发展,和想像中不太一样啊。

她悄悄抬起眼,看到那双脚正在向她走过来。她几乎能感觉到他的视线盯在自己身上的灼烧感,只能做了个无奈的鬼脸继续埋着头。

那双脚停在她的身前。

“Red,你在干什么呢。”

呃。Ruby疯狂地在心里寻找着合适的借口,未果。

然后,她的视线里出现了一把手杖,她禁不住咽了咽口水,看着那杖头挑着她的下巴,抬起了她的头。

她对视着他漂亮的眼睛,不知怎的,下意识按照她原剧本脱口而出……

“我想去找你,走错路了。”

她似乎听到了一声轻笑,Roman收回了他的手杖。

“站起来,跟我回去。”

Ruby有点茫然地站了起来,跟在他后面。前面的男人走得一派优雅闲适,她想说话又好像找不到合适的时机,只得沉默地跟着他回到了他的地方。

 

Roman进门后,随手扯了一把椅子坐下,抬头看着面前一副手脚都不知该往哪儿放的模样的Ruby,“说说吧。”

“说什么?”Ruby脱口而出,然后自己都窘迫了一下,“哦……”

“呃,我走错路,然后碰到了几个人……嗯……然后……呃……”

“他们想占你便宜,然后被我吓走了?”

“对!”Ruby脱口而出,随即觉得不太对,又开口,“不是!不是占便宜,那个……”

Roman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“Red啊Red,跟我学了这么久,你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?”

Ruby无奈地吐了吐舌头。

“嘿嘿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呃我是说,是的先生……”

Roman终于大笑了起来,站起身走到她面前。

“我的优等生,”他的眼中闪着戏谑的光,“平时怎么没见过你这么听话?天不怕地不怕的小东西……今天是怎么了?”

Ruby被他笑得不好意思了起来,只顾盯着他胸前的布料,不敢抬头地回答,“因为……我确实从你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,虽然不像学校里学到的,但是从学校里也学不到这些……我是说,你也能算是我的老师……”

“哈,所以你是来找我参加谢师宴的吗?”

“不!”Ruby情急地抬头看向他的眼睛,“我,我今天生日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成……”

她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嗫嚅着说不出话,又低下了头。

Roman瞬间眯起了眼睛。

“哦?所以……Little Red是来找我索要礼物的?”

他倾身向前,凑到她的耳边。“你想要什么?演了那一出戏……告诉我,你想要的是什么?”

红晕从他的气息喷吐到的肌肤蔓延了开来,她知道他还记得那件事。

“不,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我是说……”

“不是哪个意思?嗯?”

Ruby被他的气息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,她一直知道这个人的危险,却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感觉。

“不是……想被你罚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Roman在她的耳垂上舔了一下,“不是想被我打屁股。”

“别……!”Ruby捂着耳朵惊叫着向后退了一小步,她抬起头看到Roman的脸,然后愣住了。

和他语气中的轻巧揶揄相反,他的脸上没有一点笑意。他的眼睛微眯着紧盯着她,严厉而……溢满了她都能看得出来的欲望。Ruby的背上不期然地升起了一丝寒气,仿佛被捕猎者锁定的猎物。她的身体不由地颤了一下。

“后悔了吗?想逃走吗?”Roman没有放过她这些微的改变。他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一点恐惧,这让他几乎无法忍受,又激起了他一丝暴虐的心思。他上前一步掐住了她的下巴,“我相信你最清楚不过,在我这里,反悔……可不是一件会被轻易原谅和容忍的事情。”

出乎他的意料,姑娘眼中的恐惧倏忽冰消雪融,她的表情平静了下来,虽然脸上还是染着红晕。她看了他几秒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“不,老师……我没有。”

Roman感觉周身仿佛一下子松快了下来,暴虐的心思消失得无影无踪,反而涌上了一丝无奈。他松开手,有些头疼般地揉了揉太阳穴。

真是栽了。

“好吧好吧,我的优等生。”他按住这个姑娘的后脑把嘴唇贴了上去。

“你的礼物,和奖励。”

 

Roman放松地躺在床上,怀抱着趴在他胸前的姑娘,轻轻帮她揉着腰。

“不过啊……”他的声音染上了笑意,“Red,我不得不说,你这样的……尊师重道的方式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”

Ruby涨红了脸打了他一下。

他抚摸着她的头发,“生日快乐。你啊……选这么个日子来,到底是给你送礼物还是给我送礼物的?”

Ruby瞪了他一眼。“可是,因为我今天才成年啊……”

听了她的回答,Roman失笑。

他笑了半天后Ruby才想明白他到底笑什么,她的表情由尴尬转向生气,想对他说什么似的张张嘴,最后又停下,终究还是忍不住也笑了起来。

“如果你不在乎这个,为什么之前……”她问了一半才发现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,脸又红了几分。

“噢你不知道……我忍得有多辛苦。”他眯着眼看她,舔了舔嘴唇。

“可是为什么?”

Roman停顿了几秒,把嘴唇贴上她的额头。

“谁知道呢。”

他的嘴唇从额头移向鼻尖,再移向她的嘴。

“也许是因为,你是个好学生吧。”

 

FIN.

 

对paro的理解大概是同一个人在不同成长背景下,本质不变,但性格会因为背景而有微妙的不同,希望不要太OOC(?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